大安一日全口重建、大安植牙推薦

大安一日全口重建推薦診所,植牙經驗豐富、醫師技術精湛

本診所是一間位在大安忠孝東路四段、有許多老顧客推薦的專業牙醫診所,擁有二十多年的牙科經驗和知識,對植牙、一日全口重建等技術瞭若指掌,細心治療著每一位前來的病患,用心聆聽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建議和治療方案。
您相信我們有技術可以一日完成全口重建嗎?多年在大安的臨床經驗以及醫師用心引進和研發、推薦的醫療技術,讓團隊可以在短短一日內幫病患完成全口重建的手術,讓您不需再因為不整齊的牙齒感到自卑,重拾自信的笑容,展現個人魅力。

能夠在一日內完成全口重建,毫無疑問地,這對有全面重建牙齒需求的病患來說是一項非常神奇的禮物。但是在確定要進行治療前,我們建議您注意以下事項:
01、詳細了解治療流程和可能的風險。
02、與醫師進行深入的溝通,確定是您來說最好的治療方案。
03、選擇一家能讓您安心、信賴的診所,包含醫師的經驗、技術。

大安植牙推薦之牙醫診所,快速高效的完成一日全口重建

本診所致力於為病患提供真誠且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在地服務多年有諸多優勢:

  • 個人化治療方案: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位在台北大安區的巧聖牙醫相當重視每位患者的需求,根據病患的口腔狀況,提供、設計一套個人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 持續學習與進步:科技、醫學領域日新月異,巧聖的醫療團隊積極參與各種醫療培訓和學術交流,確保給予病患最新、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 前後對比照片:透過治療前後的差異對比照片,可以讓您最清楚地感受到自己這些日子的努力與改變,無疑是最直觀的成果展示。
  • 預約系統與後續追蹤:為了確保每位患者都能得到充足的診治時間和醫療關懷,巧聖提供了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治療後,診所還會定期追蹤您的牙齒狀況,確保治療效果持久。
  • 舒適的診療環境:巧聖了解診所的環境氛圍也是影響病患治療時的心情的一大因素,所以特別打造了一個乾淨、寧靜、舒適的診療空間,讓您在等待和治療期間都能安心、放鬆。

如果您正在大安尋找一間推薦植牙的牙醫診所,本診所將會是您數一數二的好選擇!當您踏進我們的診所,將會被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所感動,在植牙治療方面無論是從初期診斷到中期治療,還是後續的追蹤,我們都將會細心照顧、陪伴你每一個過程。
尤其在植牙這塊更是追求極致完美,希望讓每位患者都能擁有如真牙般真實的感覺!我們期待能在大安與您攜手打造最完美、讓人羨慕推薦的笑容,並在每一個微笑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是運用植牙的基礎,提供了全口植牙的解決方案。僅需4支植體,植入牙床,以支撐整排假牙,創造出穩固且可靠的支撐結構,特別適合患有嚴重牙周病或缺牙較多而無法發揮正常的咬合功能的患者。
All on 4 全口假牙

材質

  • 高密度塑鋼牙
  • 全瓷冠
  • 氧化鋯假牙
一日全口重建手術手法
  1. 術前諮詢評估

    由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了解患者的身體及口腔狀況與解診療需求,並站在專業角度評估,給予適當的治療方案。

  2. 搜集口腔資料、制定全口重建計畫

    拍攝全口數位X光、3D電腦斷層、口內外照、並取牙齒模型,以規劃治療計畫。

  3. 植牙手術當天

    手術當天會有專業麻醉醫師團隊在一旁監控舒眠麻醉情形,確保患者能在淺眠的情況下進行治療。手術過程中,醫師會依序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並裝戴臨時假牙,因此當天結束後即可開始簡單飲食。

  4. 臨時假牙試用、正式假牙裝戴

    由於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需要約4~6個月,此段時間會先以臨時假牙為主,並定期回診觀察咬合、清潔及術後牙周的恢復情況,待口腔中的軟硬組織恢復穩定狀況後,便能根據此段期間的調整,由專業的假牙贗復師製作正式假牙,進行正式假牙裝戴,All-on-4的手術療程便到此告一段落。

  5. 術後保養及定期回診檢查追蹤

    All-on-4全口重建雖然能提供良好的假牙使用效果及較長的使用年限,但仍需要維持好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免細菌附著於植體周圍造成發炎情形。只要平日有維持口腔整潔,並根據醫師建議定期回原就診院所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就能最大化植牙的使用壽命。

人工植牙手術流程

植牙流程一:初診諮詢諮詢評估植牙之前,由專業醫師檢查客戶的牙齒、口腔、身體健康狀況,判斷口腔狀況是否能夠進行人工植牙。

植牙過程二:術前分析當患者確定要進行植牙後,醫師會使用3D電腦斷層掃描,透過專業儀器輔助醫師,為每一位患者客製化術前療程,整體治療項目可能包含蛀牙處理、牙周病治療、骨質修補等,以避免後續植牙過程發生不良反應,當然,這些過程都會先詳細與患者進行說明後再進行。

植牙過程三:植入人工牙根植入人工牙根前,醫師會先確保麻醉發揮效用後再切開牙齦,並於植入區域鑽洞後放入植體,再進行縫合,過程中需避免碰觸到神經與血管,相當考驗醫師的專業。植入植體後,需等待約4~6個月的時間讓植體與骨質穩定,且牙齦成形後,再進行下一階段流程。

植牙過程四:印製並安裝臨時假牙待骨質穩定且牙齦成形後,醫師會安裝用來支撐牙套的支台齒,並為患者安裝印製好的臨時假牙,以提前適應日後的咬合狀況,同時幫助維持牙齒美觀。

植牙過程五:正是假牙取模與裝戴待上述步驟確認後,醫師會以傳統或數位的方式進行取模,並交由專業牙技師製作正式假牙,待患者回診後即可換上正式假牙並以高精密螺絲固定,植牙重建療程就大功告成了。

植牙過程六:定期回診檢查追蹤治療後仍需每3~6個月回診檢查,確保植牙部位與周圍組織維持於一定的健康程度,延長假牙的使用時間。

植牙推薦門診

》本院特由德國引進最新星形內六角植體,它不同於其他植體的優點是:

  • 在手術初期,植體的穩定度非常良好。
  • 手術後的癒合時間短。
  • 在手術後飲食時,可容許立刻承受35NCM以上的壓力。
  • 此種植體適用於任何骨質。
  • 在植體上有不同的壓縮螺紋(Double? Thread)因此術後極為穩定。
  • 在根尖區有Self-Cutting的特徵,植體不會傷到根尖區, 絕對安全。
  • 植體植入後,四周圍都由Condensated? bone緻密骨所圍繞,所以非常牢固,穩定。
  • 本植體的手術一次完成, 絕對安全。
大安植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