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水雷射應用於植牙手術,是最令人興奮的大躍進,請想像將一顆牙齒植入,卻不需麻醉、不用開刀!水雷射輕劃過你的牙肉,乾淨俐落沒有流血畫面,劃時代的先進醫療儀器,巧聖總是選最好的給您。



雷射植牙特點

  • 幾乎不流血、無痛
  • 不需開刀或視狀況使用
  • 不需鑽牙機
  • 術後不腫、恢復快速
  • 全球四千多位優質牙醫使用
  • 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通過35項安全療項
  • 出身美國專業於牙科雷射NASDAQ上市Biolase公司
  • 榮獲美國Dental Product 票選第一名牙科雷射
  • 榮獲2005年最佳醫學設計大獎~Medic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MDEA) ~殊榮
  • 榮獲美國Dental Product 票選第一名牙科雷射

植牙門診

本院特由德國引進最新星形內六角植體,它不同於其他植體的優點是:

  1. 在手術初期,植體的穩定度非常良好。
  2. 手術後的癒合時間短。
  3. 在手術後飲食時,可容許立刻承受35NCM以上的壓力。
  4. 此種植體適用於任何骨質。
  5. 在植體上有不同的壓縮螺紋(Double Thread)因此術後極為穩定。
  6. 在根尖區有Self-Cutting的特徵,植體不會傷到根尖區, 絕對安全。
  7. 植體植入後,四周圍都由Condensated bone緻密骨所圍繞,所以非常牢固,穩定。
  8. 本植體的手術一次完成, 絕對安全。
  9. 材質:四級純鈦

手術流程

植牙流程一:初診諮詢

諮詢評估植牙之前,由專業醫師檢查客戶的牙齒、口腔、身體健康狀況,判斷口腔狀況是否能夠進行人工植牙。


植牙過程二:術前分析

當患者確定要進行植牙後,醫師會使用3D電腦斷層掃描,透過專業儀器輔助醫師,為每一位患者客製化術前療程,整體治療項目可能包含蛀牙處理、牙周病治療、骨質修補等,以避免後續植牙過程發生不良反應,當然,這些過程都會先詳細與患者進行說明後再進行。


植牙過程三:植入人工牙根

植入人工牙根前,醫師會先確保麻醉發揮效用後再切開牙齦,並於植入區域鑽洞後放入植體,再進行縫合,過程中需避免碰觸到神經與血管,相當考驗醫師的專業。植入植體後,需等待約4~6個月的時間讓植體與骨質穩定,且牙齦成形後,再進行下一階段流程。


植牙過程四:印製並安裝臨時假牙

待骨質穩定且牙齦成形後,醫師會安裝用來支撐牙套的支台齒,並為患者安裝印製好的臨時假牙,以提前適應日後的咬合狀況,同時幫助維持牙齒美觀。


植牙過程五:正是假牙取模與裝戴

待上述步驟確認後,醫師會以傳統或數位的方式進行取模,並交由專業牙技師製作正式假牙,待患者回診後即可換上正式假牙並以高精密螺絲固定,植牙重建療程就大功告成了。


植牙過程六:定期回診檢查追蹤

治療後仍需每3~6個月回診檢查,確保植牙部位與周圍組織維持於一定的健康程度,延長假牙的使用時間。

雷射門診

打破傳統上口腔治療困擾且無法輕鬆解決的項目,本診所特由美國引進唯一榮獲美國FDA認證通過,最新冷雷射(水雷射)及熱雷射(二極體雷射),來幫忙您在口腔治療的過程中免於疼痛、腫脹的現象,讓發炎狀態降至最低,一切追求無痛、無腫的高品質治療。


我們的雷射治療服務項目有:

  1. 雷射牙齒美白
  2. 雷射牙齦美白
  3. 雷射牙周病治療
  4. 雷射根管治療
  5. 雷射牙齦整形切除
  6. 雷射繫帶切除
  7. 雷射口腔潰瘍治療
  8. 雷射牙齒敏感去除
  9. 雷射蛀牙去除
  10. 雷射牙肉廔管膿包治療
  11. 雷射顳颚關節發炎疼痛治療
  12. 雷射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