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n 4 全口假牙

當日有牙齒All on 4,讓您笑容無拘束、無困擾

一抹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橋樑。

但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一口健康整齊的好牙!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是運用植牙的基礎,提供了全口植牙的解決方案。僅需4支植體,植入牙床,以支撐整排假牙,創造出穩固且可靠的支撐結構,特別適合患有嚴重牙周病或缺牙較多而無法發揮正常的咬合功能的患者。

All on 4 全口假牙

材質

  • 高密度塑鋼牙
  • 全瓷冠
  • 氧化鋯假牙
手術手法
  1. 術前諮詢評估

    由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了解患者的身體及口腔狀況與解診療需求,並站在專業角度評估,給予適當的治療方案。

  2. 搜集口腔資料、制定全口重建計畫

    拍攝全口數位X光、3D電腦斷層、口內外照、並取牙齒模型,以規劃治療計畫。

  3. 植牙手術當天

    手術當天會有專業麻醉醫師團隊在一旁監控舒眠麻醉情形,確保患者能在淺眠的情況下進行治療。手術過程中,醫師會依序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並裝戴臨時假牙,因此當天結束後即可開始簡單飲食。

  4. 臨時假牙試用、正式假牙裝戴

    由於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需要約4~6個月,此段時間會先以臨時假牙為主,並定期回診觀察咬合、清潔及術後牙周的恢復情況,待口腔中的軟硬組織恢復穩定狀況後,便能根據此段期間的調整,由專業的假牙贗復師製作正式假牙,進行正式假牙裝戴,All-on-4的手術療程便到此告一段落。

  5. 術後保養及定期回診檢查追蹤

    All-on-4全口重建雖然能提供良好的假牙使用效果及較長的使用年限,但仍需要維持好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免細菌附著於植體周圍造成發炎情形。只要平日有維持口腔整潔,並根據醫師建議定期回原就診院所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就能最大化植牙的使用壽命。


巧聖牙醫 All on 4 全口假牙 特色
All on 4 全口假牙

● 平價保證

業界經驗豐富,提供親民價格, 讓更多的人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牙齒功能, 無論您的預算大小,都能為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一日有牙

不再漫長等待,當天就有假牙可以使用,即刻重現自信笑容。


● 服務推薦

All on 4 全口重建 一日有牙 單顎350000(享有十年保固)

我們專業團隊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解答和完美的治療方案。 讓您擁有健康亮麗的笑容,自信滿滿地迎接每一天!